椿.

我揉碎一枚月亮🌙化作万千星辰💫我要把它放进你的眸子里🌟从此在这星火斑斓里沉沦❁

社会……可怕(龙龄)1

小学生文笔/不喜勿喷(♥◠‿◠)

正文:

嘟……嘟……嘟“喂,老大有空吗?”“有,打了个出怎么了?”“快来xxx酒店302号有大事”“行,我马上去”嘟……嘟……嘟,打电话的正是L氏集团黑帮老大“王九龙”

给他打电话的是他的得力手下“秦霄贤”回正文王九龙穿上衣服下楼打了个出租车,又去了X Xx酒店过了20多分钟王九龙到了X X X酒店,走到了302号包间,打开门就能看见一排穿着西装的LYM们,看见王九龙来了一排人都站在起来“老大好”王九龙点了一下头就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,秦霄贤轻声说到“老……老大那批送往上海的货被……被孙老板给劫走了”王九龙用力拍了下桌子大声吼道“你们是干什么吃的!”“老大……他们……他们人手太多了……拦都拦不住”“哎,算了下周一把孙老板给叫来”“是!”“既然到了酒店,那就点四箱啤酒”“好,我叫人,服务员”“来了,老板点点什么?”“来四箱啤酒”“抱歉老板,今天下午,有一位顾客把啤酒包圆了您看......”“那就来...三瓶红酒”“好嘞”那个服务员出去了,过了一会儿,又一个服务员(张九龄)带了三瓶红酒进来了,把一瓶酒放在桌上,用开瓶器给一瓶红酒开瓶。因为王九龙坐在中间所以张九龄的耳朵在王九龙嘴边,王九龙吐出来的热气直冲张九龄耳朵,弄得脸红到耳根了,众所周知张九龄长得黑(🔔:我TM那是小麦肤色!)张九龄脸变的红黑红黑的。王九龙觉得张九龄很象很象一个人,就闻了下张九龄的身上,一股奶香直冲王九龙的鼻子,他抓住张九龄的手腕说到“你是......张九龄?

未完侍续~

评论

热度(2)